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刺耳

伤心事来了啦
我家人说话总是很刺耳
今天早上我被你们逼到哭到没声音了
幸好有老公在
老公把我抱进他的怀里
好温暖
我放声的哭了
把一切不开心的用哭解决了

你们总是看不起我
我承认我太会用钱了
我承认我不会存钱
我没本事买车

用你的车总是会被骂
总是要看你的脸色
几时我才有自己的车呢?

为什么我总是被你们骂?
我脸上有写着欠骂吗?
还是
在家里成员里
我的脾气最好所以好欺负吗?

现在开始
在我的字典里
再也不能有‘享受’这两个字了
我要暂时不能乱花钱
我要存钱
我要把薪水的三分之二存起来 
我要尽快买车
我对自己有信心
我要加油
我要坚持..................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