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忙碌的中六生活

忙碌的生活
我终于放假了
但感觉只是放一天的假期
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三都还要回学校上课
只有今天没补习也不用去学校上课
明天又有补习了
星期六日又要做工了
闲啊
虽然过得好充实,但都很无趣

这一星期的放假都没去哪里玩
老公要我好好的在家读书温习功课
只好抽出几小时出来读书
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
因为我的成绩都不能看,满张红,看了都伤心
我答应自己,再也不能临时抱佛脚了,我真的怕了
终于有科被老师称赞了
老师说,第一次考有酱得成绩算不错了
听了有种鼓励我的感觉
虽然不及格,但只是差几分就及格了
因为第一次考pp,有些题目看不懂,当老师讨论时,我既然会做的
有几题就是粗心
不然就能及格了
我没后悔放弃了数学,选折了pp
pp,我会再努力的

开学后,每天加课到四点
四点后又要补习
想到都怕
我很容易疲累
都不知道要怎样挨下去
怎么办
中六的生活真的不是我要的
从幼儿园到现在
我已经读了十五年的书了
最不开心最压力的是现在-中六
为什么啊?
现在的老师都很难相处
好想念smk tun mutahir的老师和同学
我想要以前的校园生活
我不要现在这么忙碌的生活

但没得选折
我必须经历,必须忍耐
只剩下半年的时间,我就要应付stpm
想到都怕
只好对自己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